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美人時針(香港版)

在幾天之前,一個人無聊去了銅鑼灣逛,走到累了就在時代廣場附近的花槽坐坐。剛好附近有一個樓盤的示範單位展銷,引來了很多西裝骨骨的地產代理在街上拉攏客戶,但我發覺其中有2男1女特別可疑,因為只有那個女的站著四處張望而2個男的在把玩相機,過了一會那個女的跟一個長得不錯的少女(上圖)搭訕,我心想“那個少女應該買不起千萬豪宅吧!可能只是問卷調查。”但原來那個2個男是日本人,專程從日本過來找香港女生拍照的美女時鐘,我對這個時鐘早已略有聽聞。

這個名為「Bijin-tokei」美人時計,將一天24小時合共 1440分鐘,每分鐘安排一位美女舉牌報時。這個程式可以安裝在電腦跟iPhone手機裡,而從蘋果的App Store選購下載要2.99美元,怪不得他們要從日本飛過來拍美女,利用超低成本加一點創意轉化金錢的例子,真是要認真學學。

「Bijin-tokei」美人時針官方網址:http://www.bijint.com/jp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